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嗨读,时代经典”全民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2022-06-02 15:51  

  6月1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校社团管理部读者协会协办的“嗨读,时代经典”全民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在五马山校区昌檀楼204举行。图书馆馆长赖英腾研究员、负责人陈玉成教授、负责人丁丽英副教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读者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中,图书馆联合数据库商、读者协会开展了十余项活动,共计8个奖项126名获奖同学。为期一个月的全民阅读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校园师生爱阅读、享阅读的读书氛围,响应了今年全国两会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号召,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的阅读推广工作和书香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194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