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部门职能
 
 

 

图书馆各部门职能

一、五马山校区

(一)综合科:位于图书馆3楼西侧。综合科主要负责行政管理和业务协调工作。

(二)资源建设部:位于图书馆1楼东侧。资源建设部主要负责文献资源的采访、分类、编目、典藏。

(三)读者服务部主要负责信息咨询、阅读推广以及五马山校区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流通、阅览、空间管理和部门的日常管理,并协助做好学科服务等工作;

读者服务部下设:

1、社会科学书库(一)(EFHI类)。位于图书馆1-3楼东侧。

2、信息共享空间、特藏书库。位于图书馆4楼。

3、社会科学书库(二)(ABC、J、K类)、检索书库。位于图书馆5楼。

4、自认科学书库(N-Z类)。位于图书馆6楼。

5、社会科学书库(三)(DG类)。位于图书馆7楼。

6、密集书库(少流通与陈旧图书)。位于图书馆1楼西侧。

7、报刊阅览室(含现刊、报纸)。位于昌檀楼2楼东侧。

(四)技术部:主要负责图书馆系统维护、网络、微媒体服务等现代技术应用与管理以及电子阅览室维护等工作。

二、石竹山校区

(一)石竹山校区工作部:主要负责石竹山校区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接收、分类、编目、典藏、流通、阅览,学科服务及石竹山校区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并协助做好信息咨询、阅读推广等工作。

(二)信息共享空间:位于石竹山校区图书馆5楼北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194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