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组织机构
 
 

 

图书馆设置:图书馆设有综合科、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技术部、石竹山校区工作部等。

现有在编工作人员27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及以下职称15人。

综合科主要负责行政管理和业务协调工作;读者服务部主要负责信息咨询、阅读推广以及五马山校区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流通、阅览、空间管理和部门的日常管理,并协助做好学科服务等工作;资源建设部主要负责文献资源的采访、分类、编目、典藏;技术部主要负责图书馆系统维护、网络、微媒体服务等现代技术应用与管理以及电子阅览室维护等工作;石竹山校区工作部主要负责石竹山校区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接收、分类、编目、典藏、流通、阅览,学科服务及石竹山校区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并协助做好信息咨询、阅读推广等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194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