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2-05-04 17:30  

   5月3日下午,在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赖英腾主持。首先,图书馆领导就学校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围绕学校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商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需发挥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和广大师生的作用,群策群力,实现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的优化配置和共享。要以学校的学科发展规划和学生培养目标为依据,逐步满足学校的教学科研计划和教师、学生的文献需求,使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194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