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2022-08-29 17:29  

   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自2022年1月启动,并在各高校校园内宣传、推广,6月进入评审环节,现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68所院校参加,全省有效投稿篇数:5385篇,其中本科院校组有效篇数:3044,高职院校组有效篇数:2341。

  我校此次有效投稿共102篇,包含本科院校组101篇,馆员组1篇,其中10篇学生作品、1篇馆员作品入围终评。

  在此次“学问杯”影评大赛中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馆员江雪云老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馆员程美好老师的《<你好 李焕英>和<乘风破浪>的穿越对比》荣获馆员组优秀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童谣同学的《移接星辰,盛世如愿——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荣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的网络与新媒体李森森同学的《展抗疫之答卷,弘中华之精神》荣获校本科院校组三等奖。另有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下图)。

 图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194  邮编:350300